豫舟

消息回复慢,但人闲在线时间长

04

小天狼星是必须得出来的,他可得作为哈利的监护人呢,我们和哈利同岁可没法领养他。

但是想让他出来还得把那只老鼠逮到手,不过这件事我一并交给我亲爱的洛特先生了。

不过不知道我俩算不算早恋,毕竟我们穿越前也谈了四年了呢…

通知书在7月份会送来,现在六月,我没有办法参与剧情,也只能在空白的这一段时间带哈利多出去玩,适应一下魔法界的环境。(我自己都还在适应)

首先就得是补课了,重点就是魔法史。

魔法史爱好者绝对不允许哈利在自己最喜欢的课上打瞌睡!!!

“来,哈利,我们先帮你预习一下你以后的课程。”

我面带微笑,抱着一本如砖厚的魔法史教材就砸在哈利面前的书桌上。

“姐,姐姐…这是不是有点…”哈利眨着一双水汪汪的绿眼睛可怜兮兮的望着我,这真的太厚了!会学死人的,他真的不是赫敏那样热爱书本的人啊!

“不可以哟,没有商量呢~”我用最温柔的语气给哈利下了最狠毒的死刑

“真的是,不就是因为编写人的废话多了点所以书厚了点吗,你看,其实这一本书才十几个历史事件,我给你归纳一下啊……”

我拉开椅子坐了下去,语气中透露着厚厚的无奈。

“你看,像这一段完全就没有必要,可以直接删去,这一长串归纳下来其实就几个字:海德薇保护了许多孩子…”

考虑到英式教育与中式教育的不同,我非常耐心的和哈利讲了如何归纳文章内容,接下来就让他自己试喽。

“来,你试试。”

“嗯…小精灵暴动反抗巫师压迫…?”

“要加上时间哟,归纳文章的时候一定要归纳主要内容,时间地点不可以去掉,因为考试会考到他们的。”

说真的,我们教的时候就是时间地点可以去掉,但是考虑到我们魔法史就会出现询问时间这种不干人事,我估计时间也要考,对不起了老师,希望您多年低血压别被我治好。

我们学习的非常快乐,以至于到最后还是哈利催我去睡觉的。

笑死,熬夜人怎么可能乖乖睡觉

“Silver flashes.”

“Appearance of sound volume”

话说到这边不久我居然还能自创出新魔法了,作用其实就相当于视频通话。

“亲爱的,你这边进展顺利吗?”

“还行,我利用贝拉的回响潜入金库,金杯拿到手了,就是纳吉尼还找不到。”

“是吗…你到森林那些比较隐蔽的地方多找找,而且一定要是那种比较容易发现的,有爬行的痕迹一定要跟上去啊。”

“好,话说你想没想到怎么让纳吉尼恢复啊?”

“想是想到了,可能风险有点大,先用可以逆转时间的魔法让纳吉尼的时间恢复到还可以控制血魔咒的时候,接下来用我自创的新魔法让血魔咒的时间停止就好了,纳吉尼死后血魔咒的时间才会恢复,到时候考虑到人死了,直接下死手把蛇砍死就行了。”

“风险确实有点大,应该行。”

“好,就这样吧,我睡啦,拜拜。”

“晚安,还有三天我就回来啦。”

魔法消散,我靠在床边叹了一口气。

我真的不想来这儿,我真的想回家,要不是这儿可以看到哈利还能扭转结局谁会来呀。

还有三天,再等等吧。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